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間ㄝ是在網路上找ㄉ唷˙ㄊ們介紹時是拍晚上˙所以看起來感覺很棒唷


這間就在花園夜市旁對面ㄉ巷子˙繞ㄌ好幾圈才在一ㄍ三角窗看到˙旁邊都是很漂亮ㄉ房子唷


想不到開再這生意ㄝ不錯ㄋ˙如果不知道ㄉ哪會看到這有開ㄌ一間餐廳


應該都是熟客不然就是介紹來ㄉ˙或是像我們這樣閒閒在家看網路ㄉ˙路過ㄉㄝ算啦


果然是住在巷子裡ㄉ一家餐廳˙不錯不錯...



一樓ㄉ吧台˙桃紅色ㄉ印花˙感覺是不是很美阿


雖然一樓座位沒有很多˙但還有二樓喔˙所以不用擔心沒位子座


沒有錯那ㄍ就是甜心˙今天穿ㄉ很漂亮出來吃飯喔



這是往二樓處玄關拍ㄉ˙超可愛ㄉ


我懶ㄉ走上去˙所以二樓我就沒拍ㄉ嘿



一樓窗戶旁ㄉ綠色沙發座˙整間店顏色超跳ㄉ


老闆很大膽ㄉ再用色彩ㄋ˙厲害吼


難道這就是所謂ㄉ1/2ㄉ沙發ㄇ...ㄎㄎ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ㄊ家ㄉ菜單˙採可愛風格˙滿喜歡這樣ㄉ感覺ㄉ



你拍我我拍你ㄉ時間又到嚕˙今天綁ㄌ公主頭


那天感覺不會很奇怪˙但照起來怎ㄇ感覺怪怪ㄉ




我跟甜心都點ㄌㄊ家ㄉA餐包含:餐前酒、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!


整ㄍ餐點真ㄉ滿豐富ㄉ˙而且都不錯吃唷˙下面這餅乾ㄝ超讚ㄉ說



沙拉˙甜心說超很吃ㄉ耶



濃湯


我覺ㄉ滿讚ㄉ˙連旁邊ㄉ麵包ㄝ挺有味道ㄉ喔


甜心不喜歡喝湯˙所以湯類就不用再問ㄊㄌ




這就是我ㄉ主餐˙ 竹蛤+生煎干貝+碳烤羊排    NT:500


只有讚能形容ㄌ˙我還把ㄊ吃光光喔...



我點ㄉ餐後飲品˙日式冷泡煎茶(熱)


味道很清爽˙不用加糖就很喝ㄌ喔



甜心今天滿面春風˙那時ㄊㄉ心情好ㄉ一ㄍ不行ㄋ


感覺ㄉ出來ㄇ˙在走運啦在走運啦...呵呵



甜心點ㄉ主餐˙和風碳烤豬肋排    NT:380


甜心說超級好吃ㄉ˙本來是用刀插在那很優雅ㄉ吃


當然店家很貼心ㄉ有準備手扒ㄐㄉ套子˙所以帶起手套用拿ㄉ比較快阿


甜心ㄝ是吃光光喔˙這間店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阿



甜心點ㄉ飲品˙水果冰茶


 甜心說喝起來還好˙跟外面ㄉ沒兩樣



點心˙提拉米蘇


沒記錯ㄉ話˙還不錯吃˙反正這次ㄉ餐點都沒浪費就是ㄌ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甜心阿˙我們兩ㄍ真ㄉㄑ吃ㄌ好多間餐廳ㄌ耶


呵呵...原來餐廳是怎ㄇ吃都吃不完ㄉ阿˙但多虧有你我才有機會出ㄑ吃好料ㄉ


謝謝你這陣子ㄉ熱情陪伴唷˙一直持續我們ㄉ美食之路ㄅ



2008-9-30   星期二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1/2SOFA異國料理


南市北區立藖一路612號    電話:06-2526388


AM:11:00/PM:10:00       ﹙週一店休﹚


55
Myspace Glitter Graphics

arrow
arrow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