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Tina上次回台中染髮那天˙我們下午本來有約寶媽一起ㄑ吃


Tina染太久ㄌ寶媽等不下ㄑ所以就先回ㄑ休息ㄌ˙至於我是在那等到快睡著


染完我們本來要ㄑ找一間台中港路上ㄉ地中海料理˙結果怎ㄇ看都沒看到


當然ㄉ又是開過頭ㄌ˙在那掉頭又麻煩˙所以我們就放棄ㄑ那間用餐ㄌ


我們就一路上看有沒有比較讚ㄉ餐廳隨便吃吃˙剛好看到文心路有夜市


我們倆就想說不然來ㄑ逛逛ㄝ好˙我們就在旁找ㄌ停車場把車停好


想不到停車旁有ㄍ小商圈˙有餐廳有賣衣服ㄉ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唷


夜市當然等等在逛ㄌ˙先ㄑ這小商圈走ㄌ一下˙看到這間豐饌生意還不錯於是就決定這間ㄌ


裡面ㄉ裝潢還滿舒適ㄉ˙滿多大家庭ㄉ都來這用餐喔


想必老少咸宜˙一定不錯吃ㄉ



 


哈哈˙為何要拍這壺茶知道ㄇ?? 因為...這壺茶要 $:九元台幣喔


evian礦泉水要50元˙這是我跟Tina第一次聽到連水ㄝ要算錢ㄉ店



看ㄉ出來我快睡著ㄌㄇ˙那時我真ㄉ就愛睏ㄟㄛ


就愛睏~還能挑餐廳看衣服逛夜市˙我看沒有人比我們還強ㄉㄅ



這是Tina剛染好拍ㄉ喔˙染ㄉ顏色很漂亮ㄅ


ㄝ染ㄉ很均勻唷˙那間貝拉技術真是不錯阿



 


我們倆點ㄌ五菜一湯ㄉ超值合菜˙$:799(+一成服務費)


第一張照片淹菜是招待ㄉ˙其它才是套餐裡所出ㄉ菜


叫什麼菜名我已經忘記嚕˙但想不到這幾道菜都滿好吃ㄉ耶


出菜時雖然有點慢˙但還好是值得等待ㄉ˙邊吃邊說這樣ㄉ菜這價位還滿便宜ㄉ


難怪店裡都是全家一起來這用餐˙果然是老少咸宜唷


下面菜色我就不多解說ㄌ˙大家就看著照片欣賞美食唄










 


我滿喜歡這張ㄉ說˙我跟Tina拍起來都不錯看


厲害ㄅ這樣ㄝ能自拍˙我們ㄉ照慾症果然相當ㄉ嚴重阿˙ㄎㄎ


 


Tina拍照真ㄉ都很好看ㄟ˙連姿勢ㄝ都很自然給她打100分阿


現在我跟Tina一起回ㄑ就超方便ㄌ˙因為就住在隔壁而已


這樣ㄝ好ㄝ有ㄍ伴˙跟Tina回ㄑㄝ才有機會PAPAGO


不然我這ㄍ台中俗˙在台中就只有做宅女ㄉ份嚕˙所以有Tina真好阿...



2008-8-30    星期六


 


豐饌1999思房菜餐廳 (豐樂公園)


台中市南屯區408向心南路712-2號        04-24735880、04-24750320


11:30am~14:00pm 17:30pm~21:00p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