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不好意思我又ㄑ吃好料ㄌ阿˙但今天是跟我一位很要好ㄉ麻吉雅蕙一起ㄑㄉ


ㄊ沒有玩部落格˙ㄝ很忙著賺錢˙所以我們都久久才見面一次


難得ㄊ今天有空陪我ㄑ吃ㄍ飯˙讓我高興ㄉ要命ㄟ


這間綠豆子是在我一位朋友家附近發現ㄉ˙超級巷子裡喔


看到綠豆子ㄌㄇ˙還有隻超大ㄉ青蛙是不是粉口愛ㄋ



我站ㄉ腳下那地方有顆大石頭旁邊還有水喔˙是跟門縫連在一起ㄉ


真ㄉ滿特別ㄉ˙但尤於我朋友技術太好ㄌ˙所以沒拍ㄉ真是抱歉嚕阿˙ㄎㄎ



這是吧台都是綠色系ㄉ˙看ㄉ出老闆超愛自然風ㄅ




還有店家ㄉ青蛙ㄝ超多ㄉㄟ˙ 連廁所ㄝ有唷


裡面兼賣水晶˙每顆水晶都很美唷˙色澤都滿漂亮ㄉ


價格ㄝ滿合理ㄉ˙來這買水晶應該ㄝ是ㄍ不錯ㄉ選擇唷



 



綠豆子出現ㄌㄅ˙這的的確確是綠豆子ㄅ˙哈哈哈



這青蛙大隻ㄅ˙上面放滿ㄌ黃金糖果


我還刻意蹲下來跟它合照ㄌ一張唷



這是我點ㄉ˙韓國泡菜豬肉鍋巴拌飯


旁有莎拉跟濃湯˙滿不錯吃ㄉ唷˙份量ㄝ夠˙如果想吃辣一點ㄉㄝ可跟老闆講喔


但換成我吃那就太浪費ㄌ˙因為ㄉ我食量大家都知道ㄉ˙根本吃不完ㄚ


我麻吉雅蕙出場啦˙是不是笑ㄉ很靦腆ㄚ


其實雅蕙之前比我還瘦ㄟ˙才幾ㄍ月之前喔


但最進不知怎ㄇ搞ㄉ像吹氣球一樣胖ㄌ好多阿˙可能最近心情好沒運動整ㄍ都放寬嚕


雅蕙賣哥寬下ㄑ嚕˙安ㄋ不行ㄉ啦



這是雅蕙點ㄉ˙剝皮辣椒ㄐ火鍋


整ㄍ鍋放滿ㄌ雞肉˙旁邊還有盤滿滿ㄉ青菜


老闆ㄉ量都沒偷工˙連我朋友都吃不完ㄋ˙你們看這份量ㄝ很飽ㄅ


我有試吃唷˙ㄝ滿不錯ㄉ˙湯頭ㄝ是越後面越有味道



餐後ㄉ飲料跟甜品


那甜品是綠茶果凍˙滿清香ㄉ我很快就吃完嚕


雅蕙賺錢ㄝ要多休息阿˙但身子ㄝ要故阿


真ㄉ不要在寬下ㄑㄌ˙快點找出原因到底出在哪˙無卡ㄟ安ㄋ


我家雅蕙可是還沒出嫁ㄟ現在ㄝ是沒男朋友˙我都替ㄊ擔心起來嚕


但不管怎樣我永遠是你ㄉ好麻吉滴...



2008/6/12   星期四



綠豆子異國料理


台南市崇德8街46巷53號 06-2690106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