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懶蟲上身ㄉ我最近寫文章都腦袋空空˙所以現在PO文速度可以說是緩慢ㄉ前進


這篇我把ㄑ2間翰林茶坊ㄉ店寫在一起˙不錯ㄅ順便一起介紹


記ㄉㄑ赤崁店是星期日天氣很熱˙這裡停車ㄝ超不方便ㄉ要停到對面赤崁樓旁ㄉ停車場


翰林在台南市相當有名氣ㄉ喔˙尤其是珍珠奶茶可以說是上等極品阿


之前還跟北部ㄉ哪間店槓上在那裡爭˙誰是珍珠奶茶ㄉ原創人頭號˙想必有看ㄉ都有印象ㄅ


還有翰林ㄉ餐點ㄝ滿不錯ㄉ˙有看到翰林ㄉ分店不彷ㄑ吃吃看喔



這是一樓櫃檯旁拍ㄉ˙ㄊ家ㄝ有賣茶葉


雖然我不太懂˙但有ㄉ客人ㄝ是會來這泡茶順便享受氣氛唷



2.3樓裝潢都一樣˙左右旁邊都是半包式褟褟米


進去記ㄉ先拖鞋ㄛ˙可別連鞋子都踩進去這樣是不禮貌ㄉ



感覺滿不錯ㄉㄅ˙乾淨又舒適


滿喜歡半包ㄉ感覺˙這樣就不會直接看到別桌客人比較自在



翰林ㄉ茶杯跟招待ㄉ菜埔餅


餅乾滿不錯吃ㄉ˙喜歡吃ㄉ應該會一口接一口ㄅ



麻辣米血 NT:65


我滿喜歡吃QQ有咬勁ㄉ米血還麻辣ㄉ˙這道真是不錯



鐵觀音茶麵(豬肉) NT:240


ㄊㄉ麵是用鐵觀音ㄑ製成ㄉ麵滿特別ㄉ說˙而且超大碗ㄉ


但各人口味覺ㄉ還好不是很好吃˙湯頭ㄝ比較清淡˙但配菜還不錯吃


果然茶麵跟一般ㄉ麵食是不一樣ㄉ˙喜歡清淡ㄉ口味應該會喜歡



炭烤雞腿釜燒飯 NT:270


ㄊ家ㄉ雞腿真是不錯˙滿好吃ㄉ


是不是看起來粉可口阿˙別看這樣少少ㄉ吃起來撐ㄉ要命ㄋ



麻辣鴨血鍋 NT:320


喜歡吃辣ㄉ這道一定不能少˙翰林火鍋類ㄉ都滿讚ㄉ


麻辣湯頭ㄝ滿優ㄉ˙配菜ㄝ不少˙果然品質是有到那水準ㄉ


至於那ㄇ多菜不可能只有我自己吃啦˙呵呵呵


當然是跟eric一起ㄑ吃ㄉ˙由此可見ㄊ點菜相當阿莎力


不管吃不吃ㄉ完˙點再說啦˙實在是有點被ㄊ打敗嚕


改天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認識ㄅ˙因為那天ㄝ沒拍到eric美美ㄉ照片˙所以才沒poㄉ嘿



來來來.....換間ㄌ喔˙現在下面是來到金華店ㄉ翰林


來這間是比上一間還要早幾天ㄑㄉ˙ㄣ....這間開ㄉ時間比上面那間久很多喔


看裝潢就知道這間老多嚕˙我們是再二樓用餐ㄉ˙還有三樓忘ㄌ有沒有四樓ㄌ


一樓跟大門口我都忘ㄌ拍ㄌ˙實在是吃飽就想睡覺忘東忘西阿



古色古香ㄉ˙是不是每間ㄉ感覺都差不多ㄋ



這中間有棵樹喔˙我們還在討論這到底是不是真ㄉ


我猜是真ㄉ˙Tina好像說是假ㄉ˙我們倆好像太閒ㄌ吼˙



Tina這天非常ㄉ忙˙中午又跑來找客戶快晚時又陪我們ㄑ吃飯


這天我印象最深刻ㄉ就是Tinaㄉ喉嚨被魚刺刺到喉嚨˙一直猛塞飯還沒效


就這樣ㄑ掛ㄌ急診˙還好沒事只傷到ㄌ喉嚨˙Tina下次吃魚一定超級害怕又被刺到ㄉ


Tinaㄉ文章有寫喔˙自從加護病房事件後我不敢再領教ㄌ˙看到這些話真ㄉ是會被ㄊ笑死阿



麻油雞火鍋    NT:340


這是Tina點ㄉ˙拍ㄉ不是很清楚歹勢歹勢ㄛ


ㄝ滿不錯吃ㄉ˙反正火鍋類ㄉ都不會差到哪裡ㄑㄉ


我又出現ㄌ˙沒有錯一百零一張模樣ㄉ臉又出現ㄌ


真是好一ㄍ...表情ㄚ˙連我自己看ㄉ都有點煩ㄌ˙卡ㄟ安ㄋ阿



藥膳鮮魚火鍋    NT:380


兇手就是它˙害Tina刺到喉嚨ㄉ傢伙˙Tina現在你看到一定很恨ㄊㄅ˙


還好被我吃下肚ㄌ˙我替你報仇ㄌ˙所以別再氣ㄌ嘿


湯頭滿不錯ㄉ˙魚肉很新鮮˙果然是料多味美阿



波霸奶茶(點餐類後半價)


這杯可算是超級大杯˙如果沒吃飯整喝波霸奶茶


還是會有飽飽ㄉ感覺ㄛ˙但我建議較叫微甜就好


波霸本身就甜ㄌ˙如果在正常甜ㄉ話˙那豈不是甜死人不償命阿


好嚕就寫到這ㄌ˙今天總算交作業ㄌ˙ya~



2008-9-3星期三/7 星期日  



翰林茶館


赤崁店: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13號  06-2212357  2110966


金華店: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36號    06-2231860  2290467


http://www.hanlin-tea.com.tw/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