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ㄑ豐饌ㄉ隔日˙我們約ㄌ寶媽一起ㄑ左岸吃看看


這間還是我在網路找ㄉ˙雖然都在台中縣但想不到會離這ㄇ遠


聽ㄊ們說都開到大坑ㄌ˙這間就在山旁邊而已˙果然有夠郊外ㄉ一間餐廳阿


剛到時被這間ㄉ外觀跟氣派深深ㄉ吸引住˙還好總算被我們找到ㄌ


本來想說找不到要改ㄑ吃花雕雞ㄌ說˙所以花雕雞下次在ㄑ吃唄



進入大門ㄉ左側竟然還有外場可以跳交際舞


剎那間有點給ㄊ不搭ㄌ起來˙那ㄟ安ㄋ阿˙哈哈哈



外場ㄉ座位跟吧台˙如果不怕熱喜歡露天ㄉ感覺不彷可做外面試看看唷


但我們這些女人還是覺ㄉ室內吹冷氣比外面來ㄉ舒適多嚕阿



 


這是左岸室內裝潢˙感覺是還OK啦


但想像ㄉ比較美說˙這就讓我有點小失望ㄌ


Tina先登場ㄌ˙後面那張圖挺畢卡索ㄉㄅ˙是一ㄍ人在彈鋼琴


表示是現場音樂演奏還可邊喝咖啡ㄉ地方唷



 


介紹一下這2位甜妞˙左邊這位是我表姊蓉˙右邊這位是我表妹霞


是不同阿姨生ㄉ所以大家別搞混ㄌ嘿˙ㄎㄎ


我外公家可算是超級大家族ㄌ˙如果全部孫子都回ㄑㄉ話˙那果然挺嚇人ㄉ說..



該怎ㄇ說這間ㄉ火鍋ㄋ˙再場就有四位小姐點ㄌ不同ㄉ火鍋


極力建議不要點這裡ㄉ火鍋來吃˙從外觀就可知實在是不好吃阿


真是太對不起這四位小姐ㄌ都怪我找ㄌ這間˙還讓你們吃到不好吃ㄉ餐˙金是歹勢阿ㄟ



Tina合照一定都會給ㄊ朦朧美起來


不是拍ㄉ不清楚喔˙是Tina說這樣比較漂亮比較好看阿


這是我點ㄉ套餐前餐麵包˙這被我表妹吃ㄑㄌ


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ㄌ嘿˙但香蒜麵包應該都不錯才對



過太久ㄌ~湯我已經忘ㄌ蝦咪滋味ㄌ˙有夠暈倒ㄉ阿



太禮醬烤半雞


這道就真ㄉ不錯吃ㄌ˙別以為滿大隻ㄉ˙其實切一切ㄝ沒幾塊肉喔


雖然沒有吃到撐ㄉ感覺˙但還好沒點錯餐˙這是最重要ㄉ



寶媽夫妻˙多謝那天熱情ㄉ帶路˙不然這間還真是找不到阿


還有寶媽ㄉ小BABYㄝ即將誕生ㄌ˙祝福母子倆都能平平安安˙順利產下小男生喔



寶媽ㄊ老公點ㄉ˙德國辣雞飯


聽ㄊ說還不錯吃阿˙只要不點火鍋類ㄉ其他餐點都算不錯


這張拍ㄉ太模糊ㄌ˙有傷大家ㄉ眼睛˙大家包容一下嘿


這位ㄝ是我表妹ㄛ叫璟˙是霞ㄉ親姐姐


現在想想原來我們這一輩ㄉ身材都差不多ㄟ˙還好都沒過胖體質ㄉ小妞˙ㄎㄎ



這是璟餐前ㄉ沙拉˙璟不想吃所以給Tina吃ㄌ



璟點ㄉ˙牛肉焗烤起司麵


聽璟說很好吃ㄛ˙璟還吃光光ㄟ˙真是太佩服她ㄌ


我吃焗烤吃幾口就會覺ㄉ膩ㄌ˙所以我都不敢再點焗烤類ㄌ因為我真是太浪費嚕阿



奶茶˙聽璟說ㄝ超好喝ㄉ˙璟喝太慢ㄌ還給ㄊ外帶ㄋ


還有它家ㄉ紅茶ㄝ很好喝喔˙是古早味紅茶˙這樣大家就知道不錯ㄌㄅ



 


文章真是太多ㄌ˙這篇就讓我混一下ㄅ


一直壓文ㄝ不是辦法˙給ㄊ有點像再交作業一直交不完ㄉ感覺


但沒寫又太對不起自己˙所以我會慢慢ㄉ寫出我ㄑ過ㄉ地方˙大家拭目以待ㄛ


2008-8-31    星期日


 


左岸音樂庭園咖啡


住址:中市東山路二段2-2號    tel:04/22394527


e-mail//leftbank4527@gmail.co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