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ㄍ禮拜四剛好就是颱風來ㄉ那天˙我們3ㄍ很白痴ㄉ約好要ㄑ小金魚吃飯


但小金魚實在座位太少˙我們12點多到依舊還是客滿中


不得已就轉到新泰城這間吃˙甜心前幾天才跟ㄊ家ㄉ人一起來吃過而已


我們到這時就開始下起大雨ㄌ˙吃完還越下越大˙外頭都沒辦法拍


所以我就躲在車上往外拍ㄊㄉ門口˙你們瞧我們真是太閒ㄌ吼˙颱風天還往外跑


下面那3小張都是在門口外拍ㄉ˙原來泰式餐館ㄉ門都這ㄇ漂亮阿˙連旁邊都很講究ㄛ



這是裏部ㄉ裝潢˙很有味道ㄅ


這張大張ㄉ小外包˙實場真ㄉ很美喔




合照ㄉ時間到嚕˙甜心今天穿ㄉ粉辣喔


甜心阿˙改天出來換ㄍ髮型ㄅ˙雖然我知道你不會弄頭髮˙但有時變一下拍起來感覺不同喔



這張很好看ㄅ˙雖然不是很清楚


但我跟Tina都很自然喔˙好看好看



Tina還是很會擺姿勢ㄅ˙我怎ㄇ都學不起來


甜心這張ㄝ不錯唷˙其實不用侧臉就很好看嚕拉˙ㄎㄎ



這是我們今天所點ㄉ菜˙點ㄌ6道1飲料˙有~泰式奶茶


泰味蝦醬空心菜˙泰緬辣炒打拋肉˙豆蘇鱈魚˙雲式筍絲煎蛋˙黃金蝦餅˙雲式辣椒ㄐ


我們到泰式好像都點這幾樣吼˙打拋肉是固定菜˙黃金蝦餅跟月亮蝦餅滿像ㄉ


ㄊ們家ㄉ奶茶我個人覺ㄉ超好喝ㄉ˙這味道我喜歡


這樣就把我們3ㄍ填ㄉ飽飽飽嚕˙想想還真ㄉ還沒吃過不好吃ㄉ泰式料理ㄋ




吃飽ㄌ就是我們愛拍時間ㄌ˙我們拍到全店只剩下我們還沒走


哈哈˙頓時還不覺ㄉ不好意思ㄋ˙依然狂拍猛拍中阿..



Tina這張用這ㄍ感覺不錯ㄅ˙多虧ㄌ有後修ㄉ程式


能把差一點ㄉ修ㄉ更好看˙有電腦真好



吼~甜心這張根本是大師來滴˙有夠好看ㄉ


連皮膚看起來ㄝ特別好˙成功ㄉ作品˙哈哈


我們吃飽ㄌ˙還陪Tinaㄑ找ㄊ朋友剛好在坐月子中心


Tina還很貼心ㄉ拿ㄌ好多小baby能穿ㄉ衣服給ㄊ朋友˙小朋友ㄉ衣服真是口愛


原來坐月子中心真ㄉ不便宜ㄟ˙1ㄍ月要6萬多快7萬塊喔˙但有包誇帶小babyㄉ費用


在中心那2ㄍ小時就吃一次˙但有分大餐小餐˙真ㄉ照顧ㄉ很好說˙但不知這樣吃會不會暴肥ㄚ


生小孩真是辛苦˙但看到自己ㄉ小baby這ㄇ可愛˙一切都値得ㄌㄅ


Tina加油唷!!期待你ㄉ新生寶貝快來投胎喔˙我ㄝ幫你祈禱第一胎就是米道孫嘿



呵呵˙這張很搞笑ㄅ˙不夠高不然就頂在這ㄍ頭下面


不好意思ㄌ˙一直寫著上ㄍ禮拜ㄉ事˙文章都拖這ㄇ久


最近太多事情ㄌ˙搞ㄉ我頭昏昏腦頓頓阿˙沒關ㄒ一切都會好好ㄉ


大家ㄝ要快樂唷˙大家幸福我ㄝ會跟著幸福喔


7月17日 星期四



新泰城泰雲料理 台南分店


台南市體育路43巷2號 06-2157508


營業時間/ 11:00~14:30 17:00~22:00


http://www.wangbrother.com.tw/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