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既秘密旅行之後˙我們到sogo看ㄌ命中注定我愛你男女主角順便ㄝㄌㄍ街


然後又到天津路挑ㄌ幾件衣服˙拖到時間快到才來到這間蘭那


本來是想ㄑ新光ㄉ一間泰餐˙但打電話過ㄑ要定位但客滿所以就放棄ㄌ˙聽說超好吃ㄉ


但這間ㄝ不錯˙外觀ㄝ很優唷˙唯一缺點就是不能空拍


為何有ㄉ店就是不讓人亂拍ㄋ˙是怕什麼被模仿還是怎樣˙這點我還真想不透ㄋ


蘭那裡面就沒什麼拍到ㄌ˙真是太可惜ㄌ阿


蘭那左邊有專屬ㄉ停車位˙所以車可以直接停放在那


本來我們ㄝ不知道˙還有ㄍ很熱心ㄉ先生剛停好走來跟我們講˙真是太感謝ㄊ嚕



蘭那ㄉ外觀˙挺講究ㄉ吼˙超泰式ㄉ拉



蘭那大門˙整牆都是木頭雕刻低


我滿喜歡這道門ㄉ說




尤於不能空拍˙所以我們只拍就定位能拍到ㄉ地方


剛好我們就座在櫃檯ㄉ旁邊不遠˙這櫃檯滿現代感ㄉ



這是左側ㄉ地方˙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剛好都沒人


我們開始用餐時吃到一半˙這裡可是坐滿ㄌ人ㄛ



Tina現身ㄌ˙這張是不是超有氣質阿


後來還有一位晚到ㄉ朋友來˙剛好Tina要跟ㄊ講事情所以才約ㄊ來


但忘ㄌ拍ㄊㄌ˙大家都只顧著吃˙呵呵




來嚕˙這就是我們今天點ㄉ菜˙三人行五道精選組合


有附白飯跟餐後水果˙菜不是固定ㄉ可多樣選擇ㄉ


這道是˙涼伴清木瓜˙酸酸辣辣ㄉ˙個人覺ㄉ太酸ㄌ˙所以吃幾口我就不想吃拉



這是˙蝦醬高麗菜


滿不錯吃ㄉ˙如果在炒辣一點更棒


月亮蝦餅˙這道應該大家都知道


我吃過這幾間最好吃ㄉ蝦餅就這間ㄌ˙味道夠˙真ㄉ很好吃ㄋ



暈倒˙真是太對不起大家ㄌ˙我把這道拍ㄉ這ㄇ模糊


辣炒豬肉˙是我們ㄉ最愛˙因為超配飯ㄉ


加越多越好吃˙連*奕璉媽咪*ㄝ愛不釋手唷˙還特地偷學煮來吃ㄋ



泰式檸檬雞˙ㄝ很讚很好吃


這幾道菜都沒讓我們失望˙果然都好吃阿


蝦醬四季豆˙這是Tina多單點ㄉ


可能是想多吃點蔬菜才點ㄉㄅ˙ㄝ滿好吃ㄉ唷



其實泰式料理很像台菜ㄋ˙台灣人吃都滿合胃口ㄉ


今天ㄝ是大豐收˙ㄑㄌ好多地方吃這2間料理˙ 真是太感謝Tina跟寶如帶我趴趴走


不然台中不熟ㄉ我˙還真ㄉ不知要ㄑ哪才好ㄋ


下次回ㄑ在一起ㄑ吃好料ㄉ嘿˙呵呵呵呵


2008/6/21    星期六



蘭那泰式餐廳     市政店 


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1號(朝富路路口)  04-22580668

http://www.lanna-thai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