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文章真是拖好久ㄌ˙這是我還沒搬家之前來用餐ㄉ


我們真是猛出門猛拍照˙寫不完ㄉ文章這戰績真是不簡單阿


這間小金魚生意真ㄉ超級好˙不管平日或假日用餐時間一定都客滿


想來這間用餐如果沒提早定位˙恐怕還定不到位子ㄛ˙因為小金魚位子真ㄉ不多阿


甜心那時ㄝ唸這間唸好久ㄌ˙那天我們ㄑ位子ㄝ是被定光光ㄋ˙還好我們很早有吃到


這ㄇ小小ㄉ一ㄍ空間˙竟然會生意這ㄇ好真是太讓我意外嚕



泰好吃˙泰式料理真ㄉ百吃不厭ㄋ


我們連續吃ㄌ好幾家˙泰菜跟台菜我覺ㄉ沒啥不同麻



看到嚕ㄇ˙生意真ㄉ好到嚇死輪ㄅ


泰菜出菜都超級快ㄉ˙在你還沒吃飽前˙菜一定出完喔



泰式ㄉ大象˙事不是挺有皇室ㄉ感覺ㄋ


想必泰國應該很喜歡金碧輝煌ㄉ裝飾ㄅ




大家好阿˙小紅莓又來吃美食嚕


這件小碎花ㄉ上衣是不是ㄝ粉古錐ㄋ



甜心又是一臉沒睡飽ㄉ感覺˙但甜心今天穿ㄉ很亮麗ㄛ


甜心平常就是不喜歡打扮˙不然她裝起來可美呆ㄌ唷




這是我們那天點ㄉ6道菜˙阿呆ㄉ我們兩ㄍ˙想說點不一樣ㄉ來吃看看


結果點ㄌ3樣在伴飯ㄉ菜˙真是有夠被ㄊ打敗ㄉ


這道河粉真ㄉ滿不錯吃ㄉ唷˙四季豆ㄝ是˙但我覺ㄉㄊ家ㄉ白飯有種味道所以不是很喜歡


至於3道伴飯ㄉ菜說真ㄉ都不錯吃˙但一次點來吃還真ㄉ不知怎ㄇ吃說


還有小金魚ㄉ消費還滿平價ㄉㄟ˙我們吃這樣才8百多唷˙白飯ㄝ是一樣無限供應




甜心很厲害喔˙才剛重墾丁回來ㄉ隔天又跟我出來吃飯


還買ㄌ娘家在屏東借ㄉ豬腳場地那間豬腳給我吃˙但不是寫彭家是寫熊家嘿


還有洋蔥餅˙這2樣都不錯吃唷˙想不到那間豬腳還挺有味道ㄉ說


甜心感恩唷˙ㄑ玩還不會忘ㄌ買伴手禮給我吃˙真是太愛你嚕拉˙有你真好




小金魚泰式小館


南市樹林街二段201號   TEL:06-2132885


營業時間/ am:11:00~pm14:00   pm:17:00~pm:21:30


店休/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