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終於忙完嚕˙大家以為我失蹤嚕ㄅ


最近尤於搬家ㄉ關ㄒ所以都沒空上線˙歹勢歹勢ㄝ都沒ㄑ大家ㄉ格子走走


還好大家都沒忘ㄌ我這ㄍ小紅莓˙金是太甘心阿


現在都整理好ㄌ˙所以我ㄉ生活又恢復以前一樣嚕


各位姊妹們˙找ㄍ時間出來吃吃飯˙或來我家座座ㄅ


我ㄝ把古錐帶來台南一起住ㄌ˙一帶回來就馬上帶ㄊㄑ動物醫院洗牙齒順便美容


洗一次牙要1200元ㄟ真是不便宜˙但還真ㄉ有效ㄛ˙整ㄍ牙齒超乾淨ㄉ˙還有後續保養ㄝ很重要


這張照片是我ㄉ電腦桌˙四周部滿ㄌkitty很口愛ㄅ˙這是局部而已大部分ㄉkitty都搬到台中ㄑㄌ


剩下ㄉ就不方便公開嚕˙留點小小ㄉ私人空間˙呵呵


最近ㄝ會陸續發表新文章ㄉ˙還有託很久ㄉ文章ㄝ會慢慢發表


希望換到這ㄍ新環境能事事順利˙如魚得水ㄚ


還有我ㄉ部落生活ㄝ不會間斷ㄉ˙部落永遠是我ㄉ最愛


還有部落ㄉ每位格友ㄝ是我ㄉ最愛ㄛ˙希望大家一直在部落分享喜悅ㄅ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