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再台中一ㄍ禮拜˙在家拍ㄉ照片˙跟我阿姨家ㄉ照片


只能說亂拍一通阿˙想到就拿相機出來拍˙剛好Tina先載我回來


不然下面這張合照不知要叫誰拍ㄌ˙我們3ㄍ像不像阿˙呵呵


我媽咪整天在家就是穿著煮飯ㄉ圍巾˙每次回家就是看我媽整天都在煮飯


我媽咪真是超級疼我ㄉ˙都不讓我幫ㄊ忙˙要幫ㄊ洗碗ㄊㄝ說不用


這種好媽咪是要哪裡找阿˙還是在家ㄉ好阿˙在家就像一位小公主真ㄉ超幸福ㄉ說...


我媽只擔心我嫁不到好老公˙每次跟我說沒有好ㄉ不嫁ㄝ沒關ㄒ阿˙免ㄉ嫁不好在那歹命


至於我哥都在大陸工作嚕˙回來都是我ㄑ載ㄊ˙每次回來就是放一ㄍ禮拜ㄉ假


我家在家ㄝ是超級好命˙不是看小說就是打PS2˙我看我們在我媽咪眼裡依舊還是小孩子ㄅ˙CCC



這是我姪子˙我表哥ㄉ兒子˙現在還是我媽咪載幫忙帶


現在比之前又大一點ㄌ˙ㄝ非常ㄉ調皮


可能大家都太疼ㄊㄌ˙導致ㄊ天不怕地不怕˙真是擔心ㄊ以後會怎樣ㄋ


不然我姪子跟我家真ㄉ超有緣˙重小到現在都在我家長大ㄉ˙跟我媽咪感情真ㄉ超好唷



哈哈哈˙我家古錐又變可愛嚕


之前被我媽剪ㄉ像野狗˙現在毛變長嚕˙是不是又恢復以前一樣古錐嚕ㄋ


這次回ㄑㄝ有帶ㄊㄑ剪毛˙本來還想順便洗牙齒ㄉ


但動物醫院說要8ㄍ小時不能進食˙還要打麻醉針˙一次費用要一千多塊ㄋ


打麻醉針不知對狗狗會不會不好吼˙但這ㄝ是為ㄊ好阿˙不然ㄊ牙齒真ㄉ舊ㄉ太嚴重ㄌ



這張是太ㄊㄑ散步拍ㄉ˙雖然不是很清楚


但這張我覺ㄉ很可愛ㄋ˙覺不覺得這張很像兔子ㄋ



看我家古錐吐舌頭就知道有多熱ㄌ


這幾天台中ㄉ天氣ㄝ真是超級無敵熱阿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我其中一位阿姨˙抱ㄉ是我表姊ㄉ女兒


是不是超級可愛超級漂亮阿˙ㄊ跟ㄊ姊姊小時後ㄝ滿像ㄉ唷


這就是上面那寶貝ㄉ姊姊拉˙ㄊㄝ是粉可愛唷


超會擺姿勢搞鬼臉ㄉ˙但最近有點吃太好唷˙整ㄍ都胖ㄌ起來


但小時後胖不是胖˙我相信以後上學就瘦下來嚕˙依舊還是美女一ㄍ阿



Tina又出現ㄌ˙這2ㄍ就是ㄊ姊姊生ㄉ


Tina超疼這2ㄍ寶貝ㄉ˙疼到像自己ㄉ小孩一樣疼


這2ㄍ寶貝有這樣疼ㄊ們ㄉ阿姨真是修來ㄉ福氣阿



狠可愛吼˙以後長大一定ㄝ是美人一位唷


有看到ㄊ手包扎ㄇ˙那是被蚊子丁ㄉ˙丁到腫起來還發濃


趕快跑ㄑ醫院包扎˙怎ㄇ這ㄇ恐怖阿˙被蚊子咬竟然會這樣˙是不是小朋友抵抗力弱ㄋ



這張是Tina拍ㄉ˙瞧ㄊ笑ㄉ啥勁ㄉ


ㄊㄝ滿怕生ㄉ˙所以都不讓我抱˙真是有夠討厭ㄉ拉



這是我最小阿姨ㄉ小女兒˙ㄝ算是我們這輩年紀最小ㄉㄅ


ㄊㄝ是超級愛漂亮ㄉ˙無時無刻一定要穿裙子˙沒有裙子ㄊ可是會哭喔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張是我哥剛到小港機場拍ㄉ˙偷拍偷拍中


別看ㄉ拖著那箱小行李˙裡面可是蝦咪龍沒放阿˙哈哈



為何裡面都沒放東西˙就是要回來裝˙整箱ㄉ荔枝果凍拉


每次回來都這樣˙因為ㄊ女朋友ㄝ很愛粗這ㄍ


所以嚕˙裝滿滿是有原因ㄉ拉˙就這樣一ㄍ禮拜過ㄌ


裝滿ㄌ荔枝果凍˙又撘著飛機ㄑ大陸嚕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小插曲一下˙我哥ㄑ大陸後ㄉ隔天˙26號星期四


剛好是我一位姑婆ㄉ孫女出嫁˙剛好嫁到台南˙所以很多親戚都下來台南吃喜宴


至於我怎ㄇ只拍照片˙因為我連看都沒看過˙又不認識怎ㄇ拍這對新婚兒


所以說我家ㄉ親戚還真ㄉ我好多都不認識ㄋ(外公那邊老一輩ㄉ親戚)


勸大家辦喜宴還是ㄑ餐廳辦ㄅ˙那天我們ㄑ吃喜宴時˙熱ㄉ要命˙晚一點還下起大雨


又熱又下雨ㄉ˙真ㄉ有時好吃ㄉ料理都變難吃ㄌ



我媽咪跟嬸嬸˙我媽該染一下頭髮ㄌ


前面ㄉ白頭髮都跑出來见人ㄌ˙不知道ㄉ還以為我媽很老勒



阿阿ㄝ跟來ㄌ˙今天穿ㄉ很帥氣喔


但依舊還是皮ㄉ要命˙超級愛玩ㄉ拉



看ㄉ到ㄉ都是我們ㄉ親戚˙穿紫色ㄉ襯衫就是我外公


我外公八十幾歲ㄌ唷˙但身體還是很健康唷



婆字輩ㄉ˙至於叫蝦咪婆˙我就真ㄉ搞不太清楚ㄌ


瞧這2位婆是不是ㄝ穿ㄉ粉妖嬌美麗ㄋ



這一ㄍ禮拜來ㄉ照片˙終於寫完ㄌ


ㄝ偷學ㄌ胖哥怎ㄇ把照片放大˙這樣看是不是漂亮又搶眼ㄋ


但照片ㄝ要拍ㄉ清楚才好看˙如果有失焦ㄉ請多多包含我ㄉ技術嚕˙呵呵


但可惜第一張不能放大˙不然封面慨要ㄉ文章小照片就跑不出來ㄌ˙這ㄍ更討厭拉


2008/6/19-26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