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篇文章是上上ㄍ禮拜ㄉ事ㄌ˙拖到現在才寫


我寫文章都是順著時間順序在發表˙所以已經累積不少文章嚕


我發現我被格子玩ㄌ˙不是我在玩格子阿˙真是暈倒阿


這天我才剛回台南沒多久˙下午Tina就打電話給我˙叫我陪ㄊㄑ吃飯


剛好ㄊ跟客人談保單談完˙不知這次有沒有順利簽成˙加油ㄋ精神上支持你阿


但剛好下午ㄉ時間˙諾亞方舟只剩下午茶˙所以飯沒吃到吃ㄌ些點心茶類ㄌ



Tina今天ㄝ是粉有氣質˙穿ㄉㄝ很OL


是不是給ㄊ亮麗許多ㄋ



這是裡面一ㄍ角落˙氣氛滿不錯ㄉ


下午茶時間就滿少人ㄌ˙加我們只有2.3桌


所以這次就真ㄉ都沒人˙所以每ㄍ地方都超好拍ㄉ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Tina心情別再不美麗ㄌ嘿


自然順順ㄉ來˙說不一定何事都會很順利唷˙別再讓自己ㄉ壓力這ㄇ大嚕


Tina點ㄉ三明治(忘ㄌ叫蝦咪ㄌ)˙下午茶只有三明治跟土司之類ㄉ


三明治都這ㄇ大份˙上面ㄉ餅乾ㄝ不錯吃唷



奇異果汁˙這杯看起來是不是超解渴阿


今天ㄉ我穿ㄉ超輕便ㄉ˙連妝ㄝ沒畫


是不是給ㄊ超沒精神阿˙所以趕快拿三明治遮住一半


沒嚇到大家ㄅ˙呵呵呵呵


這是我點ㄉ海鮮蟹腳三明治


是不錯吃˙但選擇性真ㄉ有點少˙沒吃完ㄉ我還打包回家吃ㄋ


時間過太久˙我都忘ㄌ我點蝦咪茶ㄌ


名子滿特別ㄉ˙但我映像喝起來還好



記ㄉ如果是要來這用餐˙下午茶時間是沒供應喔


整ㄍ外頭都沒人˙讓我們兩個拍ㄉ真是過癮



2008/6/25   星期3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諾亞方舟主廚餐廳


台南市大學路18巷11號 06-2381399


http://www.cocolee.com.tw/case/noah/about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