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炎熱ㄉ夏天最適合吃冰ㄌ˙我剛好跟Tina說˙我想買芋仔冰給我媽咪吃ㄋ


Tina就想到ㄊ小時後ㄉ老庄附近有一間超好吃ㄉ芋仔冰跟綿綿冰


說這間比有名ㄉ那間芋仔冰還好吃多ㄌ˙綿綿冰ㄝ超讚ㄉ


所以我們吃喜宴完回家ㄉ路上˙就馬上直奔芋仔冰店嚕


我媽咪ㄝ超愛吃冰ㄉ˙還喜歡吃那ㄍ米漿龍眼冰˙果然這口味是我媽那時代ㄉ最愛


我想喜歡吃冰ㄉ女生應該不多吼˙因為吃太多對身體不好˙所以我媽還真是異類阿


這間ㄝ有宅配ㄛ˙想購買ㄉ可以點ㄊ家ㄉ網址看看˙或打電話詢問


想吃芋仔冰不用跑到台中ㄌ˙一訂就宅配到家唷˙一箱250元差不多快40顆冰左右



冰冰涼涼ㄉ˙芋仔冰來嚕


一塊一塊ㄉ˙大小適中吃起來超方便


大家都知道草湖芋仔冰ㄅ˙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叫喊ㄉ草湖芋仔冰吼˙ㄎㄎ




這是老闆娘唷˙人超客氣ㄉ


我跟Tina都有買綿綿冰˙是買整箱回家挖ㄉ


我就邊看老闆娘在那挖˙ㄊ就突然拿2塊芋仔冰給我們吃


說不要看我挖冰˙我會不好意思阿˙我請你們吃冰˙你看老闆娘多有趣阿



這是掛在店家ㄉ報紙˙都快反白ㄌ


上面還寫˙是大里最老ㄉ芋仔冰唷




ㄊ家ㄉ兒子ㄝ被我拍到嚕˙超懂事ㄉ˙都在旁邊幫忙


以後我ㄉ兒子能這ㄇ乖這ㄇ聽話˙那我就滿足嚕



我跟Tina都各買ㄌ˙芋仔冰跟綿綿冰整箱回家吃


口味有很多種唷˙任君挑選˙全都要ㄝ可以嘿


這就是老闆ㄌ˙只能說全家ㄉ人都超客氣


請我們吃芋仔冰完還要請我們吃綿綿冰˙真是太不好意思拉


像這樣超親切ㄉ老闆跟老闆娘真ㄉ不多ㄌ˙讓我印象超深刻ㄉ˙優


下次回ㄑ在繞ㄑ給ㄊ買ㄍ幾箱回家粗ㄍ夠˙哈哈



這是包裝好ㄉ芋仔冰˙很講究ㄅ


這樣一顆一顆包裝˙就不怕沾到手ㄌ


店家ㄉ用心是看ㄉ出來ㄉ˙不只芋仔冰好吃˙連綿棉冰ㄝ超讚ㄉ


沒吃過ㄉ真ㄉ要買來吃看看嘿


2008/6/22



泰和源芋仔冰 04-24921366


台中縣大里市草湖路204號(草湖庄內)


網址 http://www.taroice.com.tw/html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