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再來說一下上ㄍ月所ㄑㄉ地方˙在不趕快PO就要變上上ㄍ月嚕阿~暈倒


這天是跟好久不見且認識超久ㄉ一位同學吃飯˙是重國小就認識嚕唷


我跟ㄊ國中ㄝ同校˙女中讀同班˙這樣ㄉ同學緣夠深厚ㄌㄅ


但我這同學電話超難打ㄉ通ㄉ˙上班睡覺一定不接電話˙有時還不回電都不知到底是忙啥


剛好這次我打給ㄊㄊㄝ剛好放假˙我們才有這機會出來吃ㄍ飯


於是我想到這間咖哩還不錯˙所以便決定來這間用餐嚕


外表是不是挺漂亮ㄉ阿˙滿有味道ㄉㄅ...中南部都有分店唷



這招牌是立在地上ㄉ˙其實沒注意看有時還真ㄉ看不太清楚說˙ㄎㄎ



店裡中間ㄉ櫃檯˙裡面沒猜錯是廚房ㄅ


座位ㄝ滿多ㄉ唷˙1.2樓ㄉ所以放心不怕沒位子



這是再一樓櫥窗旁拍ㄉ˙生意還挺不錯ㄉ


斷斷續續都有客人近來˙想必ㄝ滿多人知道這間低



連餐巾紙ㄝ很用心ㄉ弄上ㄊ家ㄉLOGO


這小女生圖滿有味道ㄉ說....不錯我喜歡



這茶壺挺特別ㄉㄅ˙我同學來不知道這ㄍ是什麼勒


實在是有點被ㄊ打敗ㄌ˙可能太久沒出來ㄌ˙都關在家比較多ㄅ



 


這就是我同學本尊˙筱君(KITTY迷跟我一樣整間屋子KITTY喵)


好一陣子沒看到ㄊㄌ˙我覺ㄉ我們真ㄉ變老ㄌ耶˙歲月不饒人阿


但筱君沒變ㄉ是ㄊㄉ皮膚依然那ㄇ白˙重讀書ㄉ時候就粉白ㄌ˙這是唯一沒變ㄉ地方


每次跟ㄊ講話就會講到ㄊ男朋友˙我就會虧ㄊ說...還不結婚阿那交那ㄇ久幹麻阿


沒算錯ㄉ話˙筱君跟ㄊ男朋友交往應該有8年多ㄌ˙是不是很厲害阿


這ㄇ長ㄉ時間相處這跟結婚已經沒兩樣ㄌㄅ˙我看ㄊ們已經變習慣ㄌㄅ


雖然滿多人講交這ㄇ久ㄉ很多都沒結果˙但我還是滿希望ㄊ們能有步入婚禮ㄉ那天


畢竟交往那ㄇ久ㄌ˙讓那ㄍ魔咒破除˙讓大家刮目相看一下唄


我跟筱君生日ㄝ差2天而已˙是同星座ㄉ˙一想到這我就覺ㄉ我跟ㄊ真有緣耶˙ㄎㄎ


但還是一句話˙另一半是很重要ㄉ˙選對ㄌ人幸福會跟隨你到老ㄉ˙所以一定要幸福唷



這筱君點ㄉ˙藍帶豬排咖哩   $:325


這套豬排真ㄉ是有夠讚ㄉ˙酥脆ㄉ外皮加上裡面包滿濃濃ㄉ起司˙真是絶品阿


再加上咖哩醬料更讚喔˙醬料ㄝ可辣不辣˙隨你ㄉ口味


喜歡吃豬排ㄉ饕客˙來這不點這道真是太可惜ㄌ阿



綜合咖啡


本人我不怎ㄇ喜歡喝咖啡˙所以我就不知好不好喝ㄌ


但重ㄊㄉ外表看起來應該還滿不錯ㄉ感覺


 


我又出現ㄌ˙我ㄝ來一張ㄅ˙怎ㄇ可以少ㄌ我ㄋㄟ



這是套餐前ㄉ沙拉˙過太久ㄌ我已經忘ㄌ好不好吃ㄌ


歹勢歹勢˙但我想沙拉這東西都差不了多少ㄉ



餐前麵包˙沒記錯ㄉ話應該還不錯


我還滿喜歡吃這種餐包ㄉ說


這是我點ㄉ˙羊肉咖哩鍋燒 $:265


對ㄌ忘ㄌ說ㄌ˙這裡會收一成ㄉ服務費喔˙但價位還滿平價ㄉ說


為何我會點這道ㄇ˙那是因為我超愛吃烏龍麵ㄉ˙所以看到烏龍麵不點太對不起自己ㄌ


果然吃起來沒讓我失望˙麵果然超Qㄉ˙咖哩湯ㄉ味道ㄝ挺不錯ㄉ


如果喜愛麵食ㄉ我滿推薦ㄊ家ㄉ麵唷˙這不會讓你失望ㄉ



附餐飲料˙乳酸水果醋


個人覺ㄉ滿不錯ㄉ˙但喝這就要看各人口味合不合ㄌ



這是在2樓拍ㄉ˙跟一樓ㄉ裝潢室一樣ㄉ


這張看起來好胖喔˙妖壽我真ㄉ該減肥ㄌ


筱君阿改天有時間在一起出來吃飯ㄅ˙不要都悶在家裡阿


還有快點結婚ㄅ妳˙我一定包ㄍ大包ㄉ給妳ㄉ啦˙加油嘿˙呵呵



2008/8/28   星期四


 


咖哩事典


台南市金華路233號    06-2630008

http://www.currydictionary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